close

DSC01559.JPG    

這個月才剛開始

我已經忙碌到快虛脫了

原本一切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要參加盧廣仲我愛吉他社活動

結果突然殺出一個專題比賽時間撞期!!!!!

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心痛((我太誇張了xxxp

以為忙完商事法報告應該就沒事了

結果讓我更累了......

5/2聽到這個消息,5/3號就衝下台南

(訂飯店車票全都由捏捏一個人完成,我什麼事都沒幫到真的很對不起她!!!(((跪)

下課後又回宿合提行理,然後去駕訓班上課再去台南

在這過程我又聽到一個令我不開心的消息...(不提了,反正已要沒事了...)

駕訓班下課後馬上衝去搭火車再轉高鐵!!!!

一路很順利的到台南了^^第一張圖就是我們住的民宿((超讚的啦~~~

很開心的卸下行理然後去吃東西逛逛

DSC01558.JPG   

|-->這是捏捏吃的可麗餅

不過我們到台南已要有點晚了,也沒什麼好逛的了

然後就回民宿休息了,我們看電影看到兩點才睡

隔天6點就要起床.....應該爬不太起來.......((我自己也知道....哈

起床後就趕快換衣服出門買早餐然後去崑山比賽

出門時突然想到其他三個組員(沒和我們住一起的)有說要穿套裝嗎?

(我們乖巧的穿著套裝出門,結果打電話問之後其實可以不用穿的!!!!

哈哈哈~我們兩個好像笨蛋~~一大早穿著套裝∩__∩|||)

之後我們買完早餐就迅速的回民宿換衣服>""<

一樣很迅速的攬了一輛計程車快速的去崑山~

就一直等等等等到比賽結束後趕著回家看盧廣仲>////<

趕之於我們還是有去吃一下安平豆花!!真的好吃,還提了四杯伴手禮~

吃完後,一切不順利的事就這麼發生了

看錯火車時間還差點搭不到....找不到遠百的美食街.....筆電一直很厭煩的在更新.....

搞的我們又累又煩.............回到苗栗都快七點了

有點來不及參加盧廣仲我愛吉他社= = (((真的很難過!!!而且很難融入......

所以就決定不跳再見勾勾了..........

不過在盧廣仲的歌聲中也讓我忘記那天所發生不愉快的事了!!!!

DSC0156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