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12.JPG  

今天的專題演講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有趣也印象最深刻的演講

英雄哥一開場就讓我們全神貫注

雙手舉高運動真的不是開玩笑,真的很酸 (((XXXD

不過我們要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!!!

 

在整個演講過程不斷的鼓勵催眠我們

讓我們相信自己一定是"企業高階主管"

我們一定也可以和他一樣賺很多錢

享受開賨士車,住圓山飯店

 

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履行承諾、改邪歸正、培養能力

讓自己從人力變成人才再變成人物

總而言之,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做的到

 

生意成功的十六字箴言:

人無我有,人有我優,人優我廉,人廉我跑。

個人成功的十六字箴言:

人言我動,人動我勤,人勤我助,人助我饋。(((XXXXD隨便亂寫一通.....

 

英雄哥真的是一位成功的演講者也是一位充滿愛心的志工♥♥♥

令人非常敬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